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2-21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浏览量:1098 打印本文

    2月2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通过钉钉移动办公平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尚彩虹主持,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支部书记尚彩虹首先传达了学院及党总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学习完毕,尚彩虹要求支部党员要随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学习工作情况。要按照学校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的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一是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保持清醒的认识,既不能过度焦虑恐慌而自乱阵脚,更不能麻痹松懈,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二是要保持在岗在线状态,各部门居家信息化办公,随时备勤接受任务安排、处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三是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项紧急情况的处理应对,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正常使用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