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第十期经济聚焦论坛
日期:2020-05-30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071 打印本文

    为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学习,529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举办了第十期经济聚焦论坛。本次活动由经管系学生服务中心承办,经管系副系主任余梅,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及经管系各专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自行分组讨论了各自对私募基金的了解,随后,主讲老师熊超以“大资管背景下私招募基金的发展”为主题,围绕“市场规模较大的资管机构”和“大众对私募基金的认识”两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分析“当代的大资管背景如何发展”以及“资管行业的规模和格局”,为参会人员展示了大资管背景下私募基金的快速发展及在资本市场中发挥的作用,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当代大资管背景下的私募基金的发展,以此引导学生对专业课程的重视。


   


    最后,熊超、李楠楠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分析与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主题内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