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国家助学金院内评审会议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069 打印本文

    115日,文理学院学生科于西办404B召开了国家助学金院内评审会议。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负责人黄玉峤、文理学院组织员邱新琦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黄玉峤主持。




    会上,黄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并宣读了国家助学金的名额分配,提出了本次评议会的要求及在评议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随后各位辅导员向大家介绍了申请国家助学金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班级评议小组在评议过程中所参照的材料和流程,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初步确定了国家助学金获得人选。学院将就最终确定的名单进行为期三天的院内公示。


    文理学院学生科将会规范工作程序,公开透明、细致耐心的做好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