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TEC实验班召开教学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暨中期检查总结会
日期:2020-11-27  发布人: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146 打印本文

为深入了解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行知学院&TEC实验班于20201127日召开了教学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暨中期检查总结会。TEC实验班教学负责人姚红、行知学院学生科负责人简富梁、教务秘书李珍以及行知学院任课老师、TEC实验班导师和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姚红对本次会议目的进行了阐述。随后由李珍通报一下两场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问题,接着通报本周进行了教学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醒各位老师及时整改,随后,任课老师和项目指导老师就学生上课状态或项目制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辅导员老师对班级学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1606459348354_B5322EEE471BB160926AF6F8ED3006EE


最后,姚红表示要及时改正和解决相关问题,保证日常教学运行质量,通过相关教师沟通交流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教师对行知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有利于改进今后的工作。也分别就行知学院求知班、践行班和TEC实验班的学风建设、学生管理、以及书院培养方案发展的目标等相关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结合行知学院的培养特色,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师自身优势,把所擅长的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为国家培养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