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开展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1-03-09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863 打印本文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财务部工会小组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暖心送祝福活动。38日一早,财务部主任刘松,财务部工会小组组长谢长伟一行前往部门各科室对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女职工进行了节日的慰问,带去了学院和部门的关怀。


    活动中,刘松为每一名女职工送上了部门特别定制节日贺卡,为她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通过财务部微信公众号,以“致最美的妳”为主题,进行了妇女节的专题推文发布,为全校女教职工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该活动,让财务部的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增强全体财务人的团结进取精神。近年来,财务部认真落实学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打造部门文化特色,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和增强了部门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8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