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3-09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879 打印本文

    34日,艺术与科技学院于西A104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党总支副书记荆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李保民在会上对开学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荆竹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学期师德师风及廉政工作专项教育。荆竹谈到,全体教职工应当切实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增强法纪意识,时刻自查自省,杜绝任何不符合人民教师身份的言行,在思想道德和行为规范上,以身作则,做学生的表率。会上,荆竹还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院长钟林卡就艺科学院2021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鼓励老师们教书育人同时,积极开展教改和科研,踏实工作、刻苦钻研、迎难而上,争取更好的成绩。他强调: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健时期,分院上下应当勠力同心,形成合力,正视当前存在的各种问题与挑战,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奋力拼搏,完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专业建设,推进新文科建设,努力完成学校布署的战略核心任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8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