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示范基地
日期:2021-03-30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059 打印本文

为了加强对女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引领,促进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成果交流,326日,“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双创交流会暨成果展活动在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举行。我校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航空学院辅导员胡嵘钰以及学生代表2人出席了该项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相关负责人、社会各界创业导师代表以及各高校师生代表。


此次活动中,省妇干校副校长蒋琳为我校授予“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示范基地,同时,我校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主任董绪瑶被聘为双创导师。在活动现场,统一组织参观了各高校带来的创业成果展,由我校学生创办的“芝士传媒”公司得到了主办方领导及师生的关注和认可,赞扬我校女大学的创业方向紧跟时代前沿,用新媒体的方式展现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同时,我校学生申津毓作为创业培训班的新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感谢省妇联、妇干校及学校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能获此殊荣,是对我校女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接下来,我们将聚焦女大学生的成长发展,开展更多的创业知识培训,支持、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做时代新青年!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创造自身价值。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