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系举行教学会议
日期:2021-03-30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257 打印本文

329日晚上,计算机学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系通过钉钉线上召开教学会议。教学会议主要传达了学院教学例会精神,并对进行第四周教学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组织大家对学校学风建设要求进行了学习。




此次会议由黄曼绮主持,参会人员共计21名教师。会议首先传达了教学例会上教务处对毕业设计、示范性答辩,教学检查情况,学风建设的内容向老师们转达。然后围绕教师计算机学院教学检查情况展开,首先表扬任洛漪、杨京典的教学课堂,同时也指出课堂上学生教师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教学改进意见。并针对计算机学院对学风整顿的措施进行了详细的学习。期间教务科的陈小利老师补充说明了教学相关事宜,包含毕业论文指导、调停课、办公室的华盛教师对教师的绩效考核进行了说明。




最后,黄曼绮对参会老师提出的疑惑解答后,会议圆满结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