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星级寝室”评选工作
日期:2021-04-02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137 打印本文

41日,航空学院开展学院“星级寝室”初评工作,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周金铃、组织员吴华玲,辅导员贾微波、胡嵘钰、严卫翔担任评选小组成员。

lADPDgQ9xQlbs4_NC9DND8A_4032_3024

本届“星级寝室”通过辅导员年级大会宣传,辅导员组织学生报名,共收到4间学生寝室报名材料,评选小组根据“星级寝室”评选规则,从勤学、进取、自律、体锻、尚美五个星级板块中严格筛选三星级及以上寝室,经过材料审查后,并进行下寝室评分,最终选出1间符合条件的寝室代表航空学院参与学院评选。“星级寝室”的评选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公寓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意识,也提高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


最后希望航空学院参赛寝室在学院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