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1-04-0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40 打印本文

    文理学院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331日在蓝区体育场109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该会议由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小倩主讲,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胡娟娟主持。




    本次大会第一项为关于杨文汉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表决,杨文汉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申请,汇报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


    入党介绍人张璇子同志介绍了杨文汉同志在积极分子期间表现,张璇子同志表示,杨文汉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努力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该同志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大会表决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支部共计20名党员同志,17名同志到会(3名同志请假),到会人数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表决有效,17名同志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杨文汉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为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织战中先进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型《榜样5》专题节目。该视频展现了积极投身防疫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伟大抗疫精神,给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上了生动一课。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