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
日期:2021-04-08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218 打印本文

4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计算机应用系系主任田军、4名“寿星”教职工及活动组织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西办308室,大家欢聚一堂,为当月寿星共贺生辰。




生日会简单而又不失隆重。会上,学院领导为“寿星”同志奉上生日贺卡,对他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与辛勤工作的感谢。此外,学院还为集体过生日的教职工定制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唱着生日祝福歌,伴随着温情的烛光,“寿星”们许下了心愿并吹灭蜡烛。会后,参会人员围坐在一起,共同享用美食,分享生日的喜悦,其乐融融,欢乐开怀。老师们纷纷表示,“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与感动,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师的心中,也会香甜今后的教育之路。”


生日会活动是计算机学院的传承与特色,意在增强教职工归属感,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活动每月一期,每期形式不一,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教育教学生活。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