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开展2020-2021年春第二次Workshop活动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工程系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45 打印本文

    427日,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开展2020-2021年春第二次Workshop活动。workshop的活动形式为5名教师组成听课小组,进行随机听课、记录、反馈、研讨的形式。智能制造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与。




    本次Workshop教学活动中,由智能制造工程系16名专职教师组成的4个听课小组,分别前往4个课堂开展随机听课活动。在课堂上记录教师的教学方法、师生互动形式、教学理念的渗透、教学基本功等要素,并于课间与授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全体听课小组举行了听课心得分享交流会,围绕以成果为导向的主题如何落实在课堂45分钟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