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日期:2021-06-01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131 打印本文

531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在西办308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彭光辉主持,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副书记简富梁、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党团组织员、行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由教务负责人陈小利组织,党政联席会参会人员投票,对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此次拟推荐的学术委员会成员进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推荐田军、彭光辉、黄曼绮为学术委员会成员。随后彭光辉就上周末的ACM赛事成绩进行了通报,希望各科室加大竞赛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并指出,将竞赛融入PBL工程教学当中,以赛促学。紧接着就刚结束的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实验社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科室通力合作,共同促进计算机学院的发展。


最后,张明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通报,希望老师们多关注学生动态,加强舆情监控,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做好科室联动,仅仅握牢安全这根底线。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