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四川省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01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309 打印本文

    529日,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四川省赛在我校如期举行。我校共计200选手参加了此次省赛。文理学院英语系蒲雅慧、胡琪、谯于倩和李钺四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监考老师。本次比赛以展现选手风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目标,以手机平台为载体,对同学们的词汇水平进行了全面的检验。




    此前,在英语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利用课外时间练习词汇记忆方法,提升词汇储备,积极备赛,并以自信的心态参赛。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词达人英语词汇大赛更加坚定了自己对英语的学习,检验了自己的词汇短板,并表示要坚持记忆英语词汇,全方面学习英语。


    本次词汇大赛不仅是对我校学子英语词汇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同学们英语综合竞争力的一次检验。在备赛中学习,在学习中备赛,这也正是我校贯穿新型教学思路,探索新型教学方法的切实体现。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