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观看报告会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008 打印本文

6月18日,“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首场报告会”在四川省妇女儿童剧场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强、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省妇联主席杨娟、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出席主会场活动。活动设立了四个分会场,我校作为四川省女大学生“春蕾绽放”思想引领示范基地之一在国腾园2号楼408设立分会场。校团委组织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董涛、校团委李丹妮、王巨垚。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全国妇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安排部署,面向妇女群众,永远跟党走。






女大学生代表认真聆听宣讲团成员慷慨激昂地讲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斗争的感人故事,红色故事传承巾帼力量。我校学子也将继续秉承“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坚定女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此次活动中我校女大学在主会场承担礼仪工作,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专业的礼仪素养。




活动结束后,现场学生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记录成文。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习了红色精神和红色文化,感受到党的伟大与崇高,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仅提高自身爱党爱国意识,同时坚定了继承党勇往直前、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决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