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方正风采,现青春活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日期:2021-09-02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65 打印本文

918点整,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通过前期的准备,在院系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迎新工作的开展有条不紊。


 

 

全体迎新工作人员配合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没有出现任何的误差。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注新生思想心理状况,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确保广大学子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同时商学院还为新同学们展现了商学院特有的点钞、算盘等富有专业特色的现场表演和快闪表演活动,还有学生组织设立在桃林的招新点。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2021级新生学子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把握青春,不负韶华,苦练本领,追逐梦想,谱写人生崭新篇章。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