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系国贸团队召开期末工作部署教研会
日期:2022-12-02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陈红利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862 打印本文

    临近期末,为推进教学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团队与121日下午召开线上教研会,专业负责人姬光明主持会议,李玲、亢智、王莉、陈红利参会。




    会上,姬光明安排了期末考试的试卷收集工作,强调试卷的卷头、试题、格式等避免出现问题,还专门指出一定要按照教学进度在16周之前结课。随后,其他教师也对期末的教学工作开展发表了意见。李玲和王莉表示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能够在16周前结课,并在今天内将试卷发送给负责人审核。亢智表示由于嗓子发炎将课程安排在16周集中补课,但能够在正常时间内补完。陈红利表示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在16周进行一门课程的随堂考试,其余课程统一排考。


    最后,姬光明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学期考核材料,在期末阶段认真工作、不能懈怠。

 

核发:王宵 点击数:8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