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年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宪法宣传教育
日期:2022-12-0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苏婧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848 打印本文

    为加强学生对宪法了解,掌握宪法日的由来,124日晚商学院各年级线上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宪法宣传教育,各专业辅导员担任主讲。



    会上,辅导员从“什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国家宪法日设立意义、弘扬宪法精神 履行宪法使命”四个角度解读了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倡导我们宪法作为法律之母我们应该重视宪法、捍卫宪法以及要有依宪治国的决心。树立宪法权威依旧任重而道远。




    随后,辅导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要深刻把握全面建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为新时代新青年


核发:王宵 点击数:8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