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通信工程和集成电路应用型示范专业校内验收优秀
日期:2023-03-09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94 打印本文

    35日,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通过了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的校内验收,经过校外专家评审,验收结果均为优秀。


    自寒假前收到《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工作的通知》以来,工学院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通信工程和集成电路两个应用型示范专业的验收准备工作。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和微电子系就专业验收工作分别召开了多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对照验收要求,对示范专业立项以来两个专业的各项专业建设成果进行了梳理,并安排专人负责各项验收成果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经过信通系和微电系全体教师跨越春节假期的近两个月的辛苦工作,两个专业均形成了丰富全面、翔实可靠的验收支撑材料,并完成了相关验收报告的撰写。在校内评审中,通信工程专业和集成电路专业的建设成果均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校内评审结果均获优秀。通信工程专业还被作为学校自评优秀项目推荐到省教育厅。

    通过此次专业验收,工学院两个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梳理了多年专业建设的成果,对其中的特色和成果进行了总结提炼,也对专业建设中不够完善的部分进行了反思,对评审专家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在往后的专业建设中也将持续改进,将通信工程专业和集成电路与集成系统专业的专业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核发:王宵 点击数:7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