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日期:2023-03-1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兰琼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58 打印本文

    为促进2023届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的复试与调剂流程,增进学生对复试和调剂整体的认知,为后续的复试和调剂做好更充分的准备,316日中午,工学院在晨曦二楼机器人实训基地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此次指导会由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王旭、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聂小燕、微电子技术系主任高大伟主讲,对上线学生的复试流程和考查科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各系主任回答学生提出的关于复试和调剂本质的问题,接着从复试调剂必备常识、考研复试科目模块、个人材料准备、考研调剂院校资格、复试调剂备考阶段五个方面详细介绍考研复试的内容。针对考研复试备战策略,提出准备、梳理、记忆、演练四步走的方法,有效提高学了生考研复试备战效率。




    近年来,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考考研复试指导会是学院服务学生考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学院将结合2023年考研国家线以及学生实际情况与需求,组织专业教师团队开展复试模拟面试、调剂指导等一系列“一对一”帮扶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核发:王宵 点击数:7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