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系召开2023春季学期第四次教研会
日期:2023-06-0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王倩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593 打印本文

    6月1日下午14:00,商学院管理系在系主任吕虹云的主持下召开了管理系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例会。



    会议开始,吕虹云正式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入管理系的刘婷婷、张雪颖、王凤毛、徐小凤四位老师,同时全体管理系教师们向新加入教师们做出了热切的欢迎并依次向新加入的教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此外,吕虹云向各位老师讲解了毕业论文的收尾工作重点流程与细节工作,并要求教师们在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时一定要重视把控学生论文完成质量,尤其是第一次参加论文指导工作的新进老师,要多与有经验的老教师沟通。紧接着,吕虹云向大家讲解了近期各专业正在或将要开展的一系列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安排,并鼓励各位专职教师要积极配合辅助学校招生部门参与新一轮的招生工作。


核发:王宵 点击数:5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