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王旭教授应邀为广州白云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以成果为导向的四位一体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4-03-15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王旭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360 打印本文

314日,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王旭教授应邀为广州白云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以成果为导向的四位一体课程建设专题讲座。广州白云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王旭老师以自己讲授的四川省一流本科课程《智能产品造型设计》为案例,从课程教学改革的基本原理、教学工具的准备、PBL项目的开展以及课程教学成果的分析四个方面对四位一体课程建设的内涵进行了类比阐述。在教学方式上,王旭老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从课前预习、课堂教学活动的开展以及课后复习三个方面具体进行了讲解。其次,王旭老师聚焦课程建设,融入思政要素,从课堂微型项目的开展以及成果链的构建等方面对四位一体的课程建设流程展开了详细的阐述。最后,王旭老师从教师成果和学生成果两方面分别展示了该课程的教学效果。


会后,参会教师与王旭教授就如何建设不同类型的课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核发:王宵 点击数:3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