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三风建设”评优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1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张祎菲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356 打印本文

    3月13日,商学院在西办12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主持,商学院院长蔡伟民,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党总支各委员、各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曾玉珊对商学院开展的“三风”建设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回顾、梳理和总结。对学校关于三风建设评优工作文件进行解读,参会人员积极推举了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阐述了推荐理由。集体方面,提名包括学院教学团队、学生班级等,他们在“三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个人方面,提名涵盖了专职教师、辅导员学生,他们以身作则,勇于担当。




    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确定了商学院“三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名单。


    “三风”建设工作有效推动了商学院师生的主人翁精神,全体教师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三风”建设实践活动中去,努力以良好的建设成效推进学校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3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