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网络安全实验班学生参加阿里云先知安全沙龙
日期:2024-03-17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廖西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363 打印本文

2024316日,2022级网安实验班班长汪怀杰带领杨化抄杨子健等同学,前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参加阿里云先知安全沙龙”。


本次沙龙围绕Windows驱动自动化漏洞挖掘、浅析AD DS渗透中的防御规避、Magic Webshelljava文件上传流量对抗、Linux内核漏洞利用浅谈以及RASP视角下的攻防转换 5个方面进行讲解,展示出阿里云对于攻防对抗的新方法,以及随着未来技术的不断提升,对于攻防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由于某些技术知识过于深奥,同学尚未能完全掌握,但是,这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学习的目标与动力,努力学习,争取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也能为网络安全事业奉献出绵薄之力!

核发:王宵 点击数:3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