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力推进什邡校区建设
日期:2021-05-19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148 打印本文

    近期,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什邡校区如期启用学校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什邡校区后续建设的各项工作


校地紧密沟通,促进合作共赢


    4月27日,校长马争,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什邡校区建设项目部组长胡洋瑄一行前往什邡市委拜会什邡市委书记卿伟,就学校什邡校区建设及后期运行情况进行交流。


 


    马争对什邡市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什邡校区入驻学生和专业规划。马争表示,坚持办好什邡校区、推动全校一体发展,是学校“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必然要求。学校将积极发展与地方支柱和特色产业密切对接的学科专业, 更好地服务什邡市经济社会发展。


   卿伟指出,什邡市正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实现单一城市空间向跨城市空间的转化,共建产业生态圈、创新共同体,什邡市的区位优势将越来越明显,为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卿伟表示,什邡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支持什邡校区做大做强,成立专班全力解决办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实地考察研讨,明确工作责任


     5月6日,学校在什邡校区召开什邡校区建设推进会。校长马争,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校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什邡弘雅国腾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争强调,什邡校区管委会应加强对内对外统筹协调,与什邡市委、市政府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特别是要加快推进食堂建设。各单位要全面梳理什邡校区建设和后期运营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根据本次会议精神,按照轻重缓急原则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各项目于7月31日前总体完工。


    会前,与会人员还对什邡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规划、建设进度、楼宇功能分布等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现场考察情况与《什邡校区建设进度计划表》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开展工作调研,做好未雨绸缪


    近一段时间,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带队赴校内外十余个单位开展工作调研,充分听取各单位对什邡校区建设及后期运行的意见和建议。


    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作为和我校什邡校区同地办学的高校,在什邡市已经办学三年。张智一行赴该校调研,了解学生管理、教职员工通勤、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


    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宝良等校领导接待了张智一行。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