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什邡市政府召开什邡校区2021年开学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5-19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064 打印本文

    5月12日上午,学校什邡校区2021年开学工作协调会在什邡市教育局召开。什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罗桃,什邡市教育局、人武部、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文体广旅局、卫健局、医保局、皂角街道以及什邡市恒阳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高雅,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欢,弘雅国腾后勤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涛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桃主持。


 

    

    会上,张智首先感谢什邡市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什邡校区建设的支持和关心,并对学校什邡校区的建设进度、迎新时间计划以及学生入驻规划作了介绍。随后,刘欢对学校食堂建设、到校交通规划、校门外设施改造、校地共建医务室、学生医保、军训、户籍管理、无线调频广播设备建设等项目的协作需求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回应,并明确了相关负责单位和推进要求。


    罗桃强调,学校食堂建设是目前工作的重点,相关各方应加快协商进度,确保9月学生入驻后的就餐需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学校需求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协助做好学校什邡校区师生的生活保障,确保9月如期开学。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0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