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什邡校区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19 打印本文

    5月21日, 学校在北办公区408会议室召开什邡校区建设推进会。校长马争,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马争指出,什邡校区建设在什邡校区管委会的统筹和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工作迈进了一大步,部分工作落实迅速有力。他强调,什邡校区食堂建设、宿舍搬迁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师生吃住的基本保障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推进力度。同时,各单位要主动预见问题,提前解决问题,尽量减少什邡校区启用后的问题发生。


    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强调,各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根据2021级新生开学时间倒排工作进度,争取提前完工为什邡校区的试运行和整改赢取时间。


    会上,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刘欢对什邡校区近期建设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各单位就所负责的具体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