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54】学院党员自愿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932 打印本文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学院党政领导和中层干部主动带头捐款,学院机关党总支、各院系党总支积极组织自愿捐款活动。截至3月9日中午,已有548名党员捐款,捐款额度达到30875.32元。

 

本次捐款活动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同时,为了防止因捐款而发生的人群聚集,捐款都由各党支部分散代收和登记。

 

本次所有捐款金额将全部交至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再由电子科大党委交至省委教育工委,主要用途为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以及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防疫抗疫永远没有旁观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学院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初心使命,让党性在抗疫活动中再次得到锤炼。

党委宣传部 曹忠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9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