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清明“致敬英烈”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07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36 打印本文

    44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由支部书记凌煜杰带头,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上祭扫、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等方式,开展清明“致敬英烈”学习活动,对英烈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支部成员们通过前往烈士陵园为英烈送上鲜花,感受英雄的精神历久弥新,将红色的基因代代相传。通过学习英烈视频,手写心得体会,用文字寄托哀思,铭记英雄前辈。通过各种渠道观看英烈视频,学习英雄精神,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先烈送去自己的哀思。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使民族精神薪火相传,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活动中,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