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党史为引领,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4-09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23 打印本文

    在4月8日举办的”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上,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通过设立“党员服务岗”,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党史为引领,为身边师生办实事”活动。

    在双选会现场,党员干部副院长王晓斌要求把握毕业生实际需求,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支部书记武佳与来校招聘企业代表交流,介绍毕业生专业情况,对接企业招聘需求;副书记薛挺周密策划,协调安排,确保招聘活动如期举行。预备党员石正朋遴选优质企业招聘信息,及时向毕业生推送。支委赵良松重点对接校友企业,向毕业生讲解岗位信息。在支部党员服务岗,党员徐阳、秦欢为毕业生指导修改应聘简历,讲解求职技巧,高效快捷地为企业安排宣讲面试会场,受到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欢迎。 


   “厚德笃学二十载,求实创新铸辉煌”。机关第五支部“党员服务岗将”将持续坚持下去,同时,还将组织党员学党史,支书讲党史,努力把学习党史服务于师生,融入学院实际工作中。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