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学党史·忆英雄活动
日期:2021-04-09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04 打印本文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党史系列活动。48日于西办405开展以“学党史·忆英雄”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娜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首先,孙娜向党员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希望党员同志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工作和生活始终。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王伟烈士的先进事迹。33岁的王伟驾驶81192号战机拦截侵犯我国南海领空的美军侦察机,当国家利益受到侵害时,王伟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生命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这种舍生取义的爱国精神深刻感动了每一位党员。最后,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时认为,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我们不应该忘记为祖国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要将爱国主义精神刻入骨髓。在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的同时更要发扬钉子精神,助力祖国的发展。


    此次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在学习党史,追忆英雄的同时,激发了党员同志时刻跟党走的决心。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