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开学典礼,罗正祥院长寄语新生:选择科成,无限可能
日期:2018-09-06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3550 打印本文

9月5日上午,学院在蓝区运动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4600余名新生。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勇,国腾实业集团执行总裁王心国,学院董事长代表张安德,学院党委书记尹彤,学院院长罗正祥,执行院长冯林,副院长王晓斌、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以及相关中层干部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陈春发教授主持。




典礼上,学院院长罗正祥作了主题为《选择科成无限可能,百叶之路精彩无数》的讲话,并寄语新生:选择科成,无限可能。




罗正祥院长首先感谢同学们在最美的年华选择与科成相遇,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软硬件设施以及学院育人成果。他介绍说,同学们所选择的科成,创建于2001年,由国家 “985高校”、“211高校” 和“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电子科技大学和“国家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成都国腾实业集团合作创办,经过17年的发展,学院在办学水平、办学成效上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近年来学院招生、就业形势良好,学生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3%以上,逐步形成了以工学和管理学为主,以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专业为核心,理、工、经、管、文、艺术、设计和航空等多学科门类专业交叉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和特色。




罗正祥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人生经常会面临各种选择,就像在高考结束后,选择大学与专业时一样,而做出正确而明智的选择往往很难,因为选择常常意味着取舍,也意味着拥有和放弃,但也正是因为充满了选择,人生才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可能,也才有了千差别样、迥异不同的人生。他希望2018级的新同学们能永葆好奇之心,在逐梦的路上,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力求突破,在科成圆梦的舞台上天马行空、任意驰骋。学院将和同学们一起迎风奔跑,为同学们搭建实现梦想的阶梯,遇见那个更美好的自己。

典礼上,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据了解,今年,我院招生规模创近年来历史新高,录取的学生来自全国29个省市,大多数人都是出生于千禧之年的“00”后,他们的加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学院显得更加勃勃生机。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35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