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人力资源改革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8-09-14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  浏览量:809 打印本文

    914日,学院组织召开人力资源改革项目推进会,对学院人力资源改革的方向原则、意义内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通报动员。学院各行政单位和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尹彤就学院人力资源改革的背景意义做了介绍。并指出,学院这次人力资源改革是为了适应新时代学院发展战略的需要,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工程;这次改革涉及面广,关系每个员工利益,改革终极价值是回馈员工和惠及员工;这次改革是一次全面性的改革,不仅体现在人力资源上,还包括了与之相伴随的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以及观念改革,也是学院观念文化革新工程。



尹彤书记从“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改什么”等方面,对我院人力资源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学院董事会高度重视学院人力资源改革工作,专门引进第三方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对学院人力资源进行诊断改革,希望通过走有成都学院特色的人力资源改革之路,打破不合理的人力资源现状和薪酬体系,构建起符合人才规律,科学和高效的人力资源结构和激励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



杨耀荣副部长就“怎么改”进行了介绍。对改革的步骤流程以及目标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学院人力资源改革工作将分阶段,以“专一小组、全程进驻、共同参与、实时培训、分布推进”的方法运行。


最后由杨耀荣副部长公示了改革意见收集邮箱。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