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日期:2018-11-1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70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11月18日,电子工程系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本次活动由电子工程系辅导员郝晓霞主持,18级电气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郝晓霞对冬季防火安全意识进行了讲解,其中她特别强调了寝室防火安全问题。她通过生活中的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的危害以及火灾的成因。并表示禁止学生在寝室甚至床上抽烟以及禁止使用电热毯和暖宝宝以免造成火灾。随后,郝晓霞讲到了外出安全问题,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避免夜间外出,并在出行时要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以免发生交通事故。最后,她针对大学生易受诈骗等方面,强调了网络安全及提防生活中的诈骗事件,以免陷入兼职和刷单的误区。




本次安全教育通过案例分析,使学生们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核发:曹忠 点击数:7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