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如火如荼,“艺科”学子“绳”采飞扬
日期:2024-03-29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唐语嫣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500 打印本文

    3月28日下午,艺术与科技学院什邡校区组织学生参加学院拔河预选赛。本次拔河比赛队伍是来自大一大二年级的同学,每队由5男5女组成,共四组,比赛通过抽签进行对阵顺序,淘汰制晋级方式,最终决出胜负。




    本次预选赛获胜的队伍是艺术与科技学院1队。在比赛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拔河比赛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为班级和学院增光添彩。




    艺术与科技学院什邡校区本次拔河预选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艺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充分展现了各队伍团结一心、敢于争先的团队精神。此次比赛选拔出了艺术与科技学院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艺术与科技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并且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核发:王宵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