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科学院赴奥肯诺马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活动
日期:2024-03-28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500 打印本文

    为推动我校“就业—招生—培养”联动工作机制的落实,3月27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图形艺术系动画专业负责人赵继平一行,前往奥肯诺马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澳合资)进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奥肯诺马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总经理张登静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完成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




    在随后座谈交流中,赵继平与张宇董事长就推进“就业—招生—培养”联动工作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张宇董事长提出,合作项目应发挥动画、影视动画等专业优势,将实拍与动画制作相结合,提高公司宣传视频的创新性和多样性,打造虚实结合的数字化平台,为公司持续输送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活动,推动了校企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也促进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核发:王宵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