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图管会线上成立大会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浏览量:1167 打印本文

    5月28日,图书馆学生团队“图管会”成立大会在线上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尚彩虹、图管会负责老师王生红以及第一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图管会办公室主任曾李同学发表开场词。随后,王生红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图管会的组织机构,其次,他指出,图管会的成员要注重责任意识,要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这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团队,要有主动性,创新性,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切忌在读者面前摆姿态,要注意与同学间的沟通方式,让更多同学了解、支持图管会。接着,图管会主席刘悦同学和学生代表刘海丽同学对图管会工作做了承诺与展望。


    会议最后,图书馆副馆长尚彩虹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她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图管会的精神。她指出,图管会刚成立,我们都是“创业者”,要对经验总结进行梳理,形成我们自己的规章制度。我们要有契约精神,要耐心的解决问题。要求同学们对待工作要积极,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带领图管会走向更好的明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