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67 打印本文

    1111日,商学院在西办120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财经系系主任张艳玲、经济系系主任李逸平、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实验中心负责人谢建、党团组织员周思嘉,行政秘书丁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余梅带与会同志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文件,介绍了党政联席工作原则,人员设置安排、议事范围等事项,明确了2020年度商学院的考核指标,分别从安全稳定、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随后,余梅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结合商学院的实际情况,讨论制定商学院中长期战略规划;接着,党总支书记曾玉珊详细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注意事项及党团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同时参会人员就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介绍、教材建设规划、党团工作、目标及资料保障等展开充分讨论。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余梅提到在工作中务必要重视学生安全,教学安全,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开展,全力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安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