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0-11-21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42 打印本文

    1120日,商学院管理系在东办109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本次教研会由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workshop教学交流学习展开。会上,首先吕虹云、孙川钘、张雪、马丽、张筱竹依次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授了《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流程图、《C语言》程序实例、《数据库原理》关系数据库规范化理论、《统计学》方差分析及《中级财务会计》长期股权投资概念;接着,与会老师对分享内容进行了总结及讨论,并就更好的进行教育教学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研讨会结束后,李楠楠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加强师风师德通告,李楠楠强调,每位老师务必以高尚的师风师德,扎实的授课技能,牢记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尽力全面地培养好每一位大学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