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62 打印本文

    331日,商学院在西办120召开了学生工作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曾玉珊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学工秘书刘佳通报了本周学工例会数据,并就当前星级寝室评定、毕业生考研就业奖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各辅导员就所负责专项工作、学生工作重点及近期规划进行汇报,同时分别强调了需其他辅导员重点协作的事情;最后,曾玉珊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就每位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特定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以让每位辅导员有的放矢做好每项学生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梳理了近期工作重点,并做好了对应工作的计划,为做好学生学习、安全、思政教育等各项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