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12-01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106 打印本文

11月30日,航空学院于西办6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金铃主持,组织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周金铃书记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将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在会上,周书记将学年战略考核目标进行解读,她强调,涉及到各个专项负责老师的板块一定要按照要求努力完成,将工作落实到实处,注重细节,相互配合协调。就近期的学生工作指出,要多关注特殊学生的思想动态,多和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在就业上,要密切联系各位毕业班学生,了解就业情况,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在党团活动上,要紧紧围绕主题,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

一学期即将过去,学生科将继续努力,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朝着目标共同前进,再创辉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