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媒体报道我院承办“2017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日期:2017-11-13  发布人:kc   作者:曹忠  来源:  浏览量:74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网易、搜狐、凤凰新闻、天天快报、一点资讯等多家媒体对我院承办“2017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进行报道。


报道称,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 “中国商业杯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7支代表队参与了决赛。经过行业考试、选品分析报告、模拟产品备案、APP推广和校内团体比赛-营销策划及销售推广等项目的比拼,最终评出综合团体特等奖 1项,一等奖 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报道说,承办方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对赛事的认真筹备和高效组织,受到了主办方和广大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道提到,“中国商业杯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教育研究会主办。竞赛以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为依托,参赛学生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提升学生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工作技能。大赛有助于进一步引领院校专业教学从知识本位向能力本位转变,并推进相关专业教学与行业需求相结合,探索行业参与院校教学改革的路径和方法。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17-11/10/content_41873751.htm


网易: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345O8LR0521HOF8.html


搜狐:


http://www.sohu.com/a/203998700_822005?qq-pf-to=pcqq.c2c


凤凰新闻:


http://share.iclient.ifeng.com/vampire/shareNews?&fromType=vampire&aid=36837155


天天快报:


http://kuaibao.qq.com/s/20171113A03KNM00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HgB55sR

核发:kc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